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

[我是女生] 化妝水的正確使用方法

[複製網址]
1
化妝水的使用方法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,可是化妝水在女生化妝美容中有著重要的作用,是不可忽視的,下面小編就具體為大傢介紹化妝水的正確使用方法。方法一:化妝棉+輕拍輕輕的拍打肌膚能夠向肌膚傳遞自然風降低溫度,還能收縮毛孔,但是僅靠拍打是無法讓肌膚完全吸收養分的,需要配合化妝棉一起使用來達到最好的滲透效果。方法二:化妝棉擦拭大部分的化妝水都是先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再塗抹全臉,這樣又不會產生浪費,但是不要輕輕拍打,而是輕輕的擦拭按壓,這樣才能讓化妝水吸附在肌膚上,加快滲透。方法三:以面膜方式塗抹一般的化妝水都比較輕薄,因此可以適合做補水面膜來使用,可以將化妝棉分成死小片,待充分吸收化妝水後分別敷在臉部的哥哥部位即可。方法四:巧用手掌溫度在使用化妝水的時候可以先揉搓手掌,然後用手掌覆蓋全臉,這種方式是利用掌心的溫度來提高產品的吸收力,其次用化妝水輕輕的拍打肌膚,這樣才能讓肌膚吸收更多的營養物質。
參考資料:https://www.pikefootball.com

收藏收藏 推 噓
2
我也用方法4,冬天手溫不暖真的會加冷筍喔~~~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| 註冊

本版透可值規則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